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罗技G203游戏鼠标提供便宜的RGB

导读 罗技G制造了许多坚实的游戏外围设备,但他们的许多游戏鼠标和键盘绝对有罪的昂贵一方。 如果你不想花100$在无线游戏鼠标上,但你仍然想要那个甜蜜的RGB,那么来自LogitechG的最新鼠

罗技G制造了许多坚实的游戏外围设备,但他们的许多游戏鼠标和键盘绝对有罪的昂贵一方。如果你不想花100$在无线游戏鼠标上,但你仍然想要那个甜蜜的RGB,那么来自LogitechG的最新鼠标可能值得一看。

罗技G203是一个主要是由书籍有线游戏鼠标,因为它有六个按钮和可调的DPI,范围高达8,000DPI。它当然没有太多的装饰方式,但它确实支持Logitech的LightsyncRGB,这意味着您可以将鼠标上的灯与其他Logitech配件同步-当然,假设其他配件也支持Lightsync。

罗技表示,G203可以开箱即用,也可以“完全配置以简化和自定义游戏中的操作”。定制是通过罗技G集线器来处理的,它不仅允许用户设置Lightsync这样的功能,而且还允许G203所有者为这些按钮定义自定义布局和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报告率上升1000每秒和“金属弹簧按钮张紧”在左右鼠标按钮,以保持他们的反应。最后,LogitechG203肯定不像Logitech的许多其他游戏老鼠那样狂野,而且它是有线的,这意味着它与公司的其他高端配件,如Powerplay,没有兼容性。

尽管如此,即使你习惯了高端配件Logitech以推出而闻名,也很难与G203的价格争论,后者以39.99$的酷价进入。我们并不经常看到Logitech的游戏手臂释放配件价格那么低,所以如果你需要一个新的鼠标,你不想花一只手臂和一条腿,这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G203将在五月的某个时候提供黑白两种颜色。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