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精灵宝可梦GO的伙伴活动现在是现场

导读 在《精灵宝可梦世界》(Pokemon world)中,被困在家里最好的事情之一可能是,他们可以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与宠物宝可梦伙伴一起玩上。虽然这在现实世界中不太可能实现,但Niantic

在《精灵宝可梦世界》(Pokemonworld)中,被困在家里最好的事情之一可能是,他们可以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与宠物宝可梦伙伴一起玩上。虽然这在现实世界中不太可能实现,但Niantic通过新推出的BuddyUp活动,确保我们在《PokemonGO》中尽可能接近它。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下周一(当地时间4月27日晚10点),《精灵宝可梦GO》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为自己的好友“精灵宝可梦”量身打造的特色和好处。你将能够享受红利,如更频繁的项目,纪念品,或新类型的礼物从你的伙伴口袋妖怪;以及减少巴迪糖果和心的距离和增加时间,你的伙伴将加入你的地图。你也可以得到双XP进化所有的口袋妖怪!

更多的特性包括AlolanMeowth,Chansey,Eevee,Feebas,Lillipup和Joltik的产卵率增加,从5k蛋孵化它们的机会也增加(不包括Chansey)。此外,为了帮助庆祝,Volbeat和Illumise已经到达所有地区,包括他们闪亮的形式;Woobat在野外首次亮相,是一场野外研究之旅!

如果你担心你没有球来抓所有东西,本周最新的PokeCoin包是50个伟大的球。直到下周一,也就是活动结束的那一天,这是一个完美的包裹来储存和抓住你的心的内容!

在活动期间,你的宠物小精灵可以带很多不同的纪念品给你,包括:花果、热带贝壳、热带花朵、跳石、单身耳环、仙人掌果、破票、大理石、小花束、雪松、沙漏、白石、漂亮的树叶、弹性的春天和蘑菇。希望把它们都收集起来不会太难!

最后,Niantic要求该活动的参与者使用GOSnapshot捕捉与你的伙伴Pokemon的特殊时刻,并使用#Pokemongobuddy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这些照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