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TCS将为以色列首家全数字银行提供动力

导读 印度最大的软件服务公司()将推出以色列的第一家全数字银行,这是一项被视为可以影响其他行业商业模式的转型举措。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TCS是由以色列财政部选定的,目的是通

印度最大的软件服务公司()将推出以色列的第一家全数字银行,这是一项被视为可以影响其他行业商业模式的转型举措。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TCS是由以色列财政部选定的,目的是通过建立一个银行服务局来改变其银行部门,该局将作为一个共享的、即插即用的数字银行业务平台——由TCSBANCS全球银行平台提供动力——帮助初创银行迅速启动业务。声明中说:“这一举措被视为旨在促进金融服务行业的竞争、激发更大的创新以及通过使消费者能够获得金融服务,使以色列的银行业务民主化,从而提高客户体验。”“它将成为一家在线金融超级商店,通过它,保险和信用卡等服务和产品提供商的生态系统可以接触到新一代的数字本地人,”它补充说。这家尚未命名的数字银行是40多年来第一家在以色列获得银行许可证的银行,将于2021年推出。全数字银行将没有实体分支机构,并将向以色列公民提供正规砖石和灰泥银行提供的所有服务,包括信贷、存款、贷款、账户管理、证券交易和处理。新银行还可以使用所有的流动性工具和各种支付系统。“我们加入TCS银行服务局,在以色列金融服务业取得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这种做法将降低普通公民的银行成本,促进创新和差异化服务的发展。奥伦指出,TCS由于其市场准备就绪和行业领先的TCSBANCS全球银行平台及其生态系统整合,具有提供这些服务的独特地位。其API支持的组件支持财富管理和零售、公司和私人银行,包括所有部门的数字银行。到目前为止,该平台已成功安装在450个站点,并可全天候使用。“以色列政府正在通过服务管理局的转型举措来改变国内银行业。TCS自豪地成为首选的合作伙伴,并在该国金融服务业民主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