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dobe展示了支持MacBook Pro触摸栏的新版本Photoshop

导读 在宣布全新的MacBookPro之后,苹果邀请了一位Adobe高管上台演示Photoshop的新版本,该版本利用了新的TouchBar。Adobe在舞台上表示:“MacBookPro和Photoshop是相互制作的。 在舞台

在宣布全新的MacBookPro之后,苹果邀请了一位Adobe高管上台演示Photoshop的新版本,该版本利用了新的TouchBar。Adobe在舞台上表示:“MacBookPro和Photoshop是相互制作的。

在舞台上,Adobe展示了TouchBar如何在处理图像时大大改进工作流。例如,该公司吹嘘说,你现在基本上可以用两只手工作:一只用触控板工作,另一只用触控板工作。

基本上,TouchBar允许的是将许多常用的滑块放置在辅助显示上,而不是在软件界面中。Adobe表示,这大大改进了工作流程,使流程更加简单。

触摸栏也使它更容易访问版本历史记录,允许您滚动从左到右,并看到图像的进展随着时间的推移。

Adobe表示,Photoshop的新版本将在年底前提供给用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