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acOS资产显示新MacBook Pros的触摸ID和解锁功能

导读 虽然苹果新推出的MacBookPro今天早些时候泄露了一个消息,它提供了第一次查看大量传闻的OLED触摸屏,它内置在设备的键盘上,与TouchID一起,我们发现了更多的提示,似乎显示TouchID也

虽然苹果新推出的MacBookPro今天早些时候泄露了一个消息,它提供了第一次查看大量传闻的OLED触摸屏,它内置在设备的键盘上,与TouchID一起,我们发现了更多的提示,似乎显示TouchID也可以用于解锁功能。

(adsbygogle=window.adsbygogle||[]).push({});

上面和下面的图标被隐藏在资源文件中,在Mac,MacOSSierra10.12.1的最新版本,昨天发布。两者都是Mac上TouchID相关功能的明显图标,其中一个显示挂锁图标,似乎表明MacBook上的TouchID传感器也可以用于解锁,无论是Mac本身,还是应用程序和系统功能,作为密码选择。

下面仔细看看图标:

苹果目前在SystemPreferences和其他地方使用类似的挂锁图标来指示何时需要密码,因此想象这可能是新的MacBookPro的触摸触摸ID版本,这并不算太大。

今天早些时候,在MacOSSierra的资源文件中的另一个发现揭示了新MacBook设计的一部分,确认了两个备受期待的OLED触摸屏与触摸ID传感器,取代了当前苹果产品上最上面一行的功能键标准。这些图像显示了用于ApplePay的TouchID传感器,这是目前需要连接的iPhone或AppleWatch进行身份验证的功能,但这些新图标显示,苹果也可能计划使用超过ApplePay的TouchID功能。

苹果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10月27日的活动中推出全新的MacBookPro。来自供应链来源的最新报告表明,这将伴随着一本13英寸的MacBook,新的iMacs和一个5K显示器即将到来。该公司还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的无线空气脚和苹果手表耐克。

我们最近向您介绍了您在本周晚些时候的活动中可以期待的内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