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小心!让攻击者轻松进入你的账户的WhatsApp黑客又回来了

导读 回到2018年,你可能听说过应用程序上的“社交黑客”,这让攻击者很容易访问你的帐户。 嗯,它回来了。 随着许多人转向应用程序,以保持联系锁定,黑客没有浪费时间利用这一激增,

回到2018年,你可能听说过应用程序上的“社交黑客”,这让攻击者很容易访问你的帐户。嗯,它回来了。

随着许多人转向应用程序,以保持联系锁定,黑客没有浪费时间利用这一激增,以获得用户帐户。这些黑客正在使用的过程被称为“社会黑客”,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六位数的安全验证代码,您通过短信收到,以激活您的WhatsApp帐户。

不过,这一缺陷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最近又出现在像英国这样的地方,在过去几周里,WhatsApp的采用出现了激增。

在这次“社交黑客”攻击中,攻击者使用一个已经被黑客攻击的帐户来联系假装是朋友的其他受害者。这种交流可以在Facebook这样的任何社交媒体账户上进行,被接触的人不一定需要有一个WhatsApp帐户。

还请阅读:什么应用程序为iOS13用户带来了表联系建议

攻击者将假装没有收到他们的号码上的安全验证代码,这是必要的登录在应用程序,并向这些朋友寻求帮助。攻击者会告诉这些朋友,由于他们无法收到他们号码上的代码,他们已经将其发送到他们朋友的电话中,并要求他们将代码发回给他们。

攻击者利用这个机会给朋友们发送一个六位数的代码来激活他们的WhatsApp帐户。一旦未被怀疑的朋友发送代码,攻击者可以登录他们的WhatsApp帐户,而他们被注销。

攻击者会试图通过接触家人和朋友来破解你的帐户,这使得这一切变得更加危险。这一2018年的黑客行为标志着随着最近应用程序使用量的激增而卷土重来。根据一些报道,应用程序在全球的使用量激增了40%。《每日电讯报》报道说,这次袭击已经在英国再次发生。

还可以阅读:Android的什么应用程序可以获取过期消息,支持多个设备

WhatsApp没有为与安全代码相关的缺陷提供任何类型的修复,但是,他们建议用户不要与任何人共享验证代码,无论您收到多少次或何时。

WhatsApp还在一个单独的常见问题页面中指出,用户可以通过重新验证他们的电话号码来重新访问他们的帐户。这将记录攻击者,并返回原始帐户所有者访问。

此外,还建议采用两步验证程序,以保护帐户不被仅仅使用安全代码黑客攻击。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上启用此高级保护层;

-进入设置

-点击帐户

-点击两步核查

有了这个启用,您将需要一个PIN重新注册您的电话号码与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