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星显示器将在2020年底停止LCD的生产

导读 韩国一位发言人周二表示,韩国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已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结束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液晶显示面板生产。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有

韩国一位发言人周二表示,韩国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Display)已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结束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液晶显示面板生产。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有限公司)旗下的三星显示器(SamsungDisplay)10月表示,由于液晶面板需求下降和供应过剩,该公司暂停了两条液晶生产线中的一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客户提供订购的液晶显示器,没有任何问题。

今年10月,苹果供应商表示,将投资13.1万亿韩元(107.2亿$)进行设施和研究,以升级生产线,因为该公司认为,由于全球智能手机和电视需求疲软,供应过剩。

未来五年的投资重点将是将韩国的一条液晶显示器生产线改造成一个工厂,以大量生产更先进的“量子点”屏幕。

该公司在韩国工厂经营两条液晶生产线,在中国经营两家液晶工厂..

这位发言人说,三星尚未决定其工厂在中国的未来运营。

三星显示器的跨镇竞争对手LG显示器有限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它将在2020年年底前停止国内液晶电视面板的生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