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PowerJapanPlus推出双碳电池充电速度比目前的锂离子电池快20倍

导读 日本电力公司Power JapanPlus宣布开发一种新型电池,用于汽车和其他应用,即Ryden或双碳电池。 该公司声称,电池的充电速度是目前锂离子电池的20倍,不会升温,因此它不需要冷却,

日本电力公司PowerJapanPlus宣布开发一种新型电池,用于汽车和其他应用,即Ryden或双碳电池。该公司声称,电池的充电速度是目前锂离子电池的20倍,不会升温,因此它不需要冷却,与汽车和卡车中使用的其他当前电池具有成本竞争力。他们相信电池将是一个游戏的改变者,导致混合动力汽车和所有电动汽车的销量激增。

日本电力公司的代表说,电池实际上是一种全新的东西-它是用碳而不是镍、钴或锰制成的。这不仅使制造成本更低,而且还消除了当前电池的热变化,这种变化需要安装冷却系统(并消除了撞车时的相关火灾危险)。他们补充说,他们使用的碳也是新的-这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生长的棉花纤维。这意味着当电池不再有用时,它可以很容易地回收。由于其结构,它也能够完全放电而不损坏,这意味着在充电之前可以使用更多的功率,稍微增加距离能力。新的电池也可以配置为适合标准的18650电池,独特的设计也使自己比平均可靠性更高,寿命为3000次充放电循环。

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更快的充电速度的明确例子-他们声称,日产叶片中使用的电池的大小,目前需要大约四个小时的充电,可以在12分钟内充电。作为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司的代表说,PowerJapan将只为医疗设备等特殊应用或卫星使用制造电池-他们已经建造了一个生产设施,他们说到年底将生产数千个新电池。至于用于汽车的电池,该公司表示,它将向其他公司发放这项技术的许可证,这些公司将反过来制造电池,用于安装和使用各种车辆。

进一步探索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