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SI在印度推出了7款和10款安卓平板电脑起价13999卢比

导读 更新:MSI已经修改了印度两种享受平板电脑的价格,MSI享受7现在可在Rs上使用。 12,990,MSI享受10,现在可用Rs。 17,990 MSI终于推出了我们在印度期待的两款低成本Android平板电

更新:MSI已经修改了印度两种享受平板电脑的价格,MSI享受7现在可在Rs上使用。12,990,MSI享受10,现在可用Rs。17,990

MSI终于推出了我们在印度期待的两款低成本Android平板电脑-MSI享受7和享受10。只有7英寸和10英寸Wi-Fi的平板电脑的价格是卢比。13,999和卢比。分别为14,999,并被吹捧为第一个子Rs。国内15,000片来自一家主要制造商。平板电脑可以在in.msi.com在线购买。

MSI还称“享受7”和“10”为“有史以来最轻的药片”,分别为398克和700克。它们具有相同的规格,除了屏幕大小(7英寸800x480像素;10英寸1024x768像素),它们都带有1.2GHzARMCortexA8处理器、某种硬件图形加速器,加上512MB的RAM、4GB的内置存储空间和2MP前后摄像头。它还有一整堆端口,从微型USB到迷你HDMI。请查看以下规格中有关片剂的更多详细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MSI享受7和10平板电脑承载Android2.3.3姜饼,而不是Android3.0蜂窝。我们已经讨论了MSI在我们以前对享受7和10的报道中采取这一行动的理由,您应该查看更多细节。简而言之,MSI正在寻找为潜在所有者提供更广泛的应用程序供选择-蜂窝目前很少有专门为其制作的应用程序,与为姜饼制作的大量应用程序相比,可以忽略不计。它也被MSI认为是一种更稳定的操作系统。不幸的是,很有可能不会访问Android市场-然而,MSI将提供一个APK安装程序来绕过这个问题。

印度MSI总经理郭立文在评论MSI“享受7”和“10”的推出时说:

“享受系列”的设计让最终用户牢记于心;它提供了工作效率,并提供了更多的乐趣和与朋友联系的方式。无论是上网还是享受最新的热门电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