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星的蜂巢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和8.9将于8月在印度上市

导读 我们早些时候报告说,三星GalaxyTab10 1将于7月在印度推出。 而GalaxyTab8 9很快就会跟随它的同胞。 显然,这些装置尚未在该国发射。 但最新的消息是,这些设备早在8月10日就会进

我们早些时候报告说,三星GalaxyTab10.1将于7月在印度推出。而GalaxyTab8.9很快就会跟随它的同胞。显然,这些装置尚未在该国发射。但最新的消息是,这些设备早在8月10日就会进入印度市场。

这两个设备,银河10.1和8.9,都是几个月前宣布的。银河10.1是一个Android蜂窝平板电脑,它已经与新的苹果标签-我垫2。顾名思义,该设备具有10.1英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银河10.1有一个内置7000米AH电池,3MP自动对焦相机与双LED闪光灯和2MP正面相机。该3G启用设备运动1GHz双核NVIDIATegra2处理器..在这里详细检查规格。

[RELATED_ARTICLE]

GalaxyTab8.9也是一个基于Android蜂窝的设备,具有8.9英寸的显示器,3个MP自动聚焦相机和2个MP正面相机。该设备被称为更轻和更小版本的Tab10.1。和它的兄弟一样,8.9配备了1GHz双核NVIDIATegra2处理器..

如果人们相信,银河10.1系统的价格可能在32,000卢比至42,000卢比之间,这取决于不同的版本。价格肯定会给我Pad2带来激烈的竞争,它也属于相同的价格范围。

这里有必要提到,银河10.1在美国市场上受到了巨大的冲击。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这种装置的期望也越来越高。新的报道强烈建议,该装置将很快发射。三星的这款设备很可能会强化印度的平板电脑,而印度的平板电脑主要由苹果的iPad主导。RIM的游戏手册和摩托罗拉的Xoom目前也在市场上。当这两个Galaxy标签正式启动时,看到事情是如何展开的,这将是非常有趣的。

资料来源:三星GalaxyTab8.9将于本月发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