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小米MiBand5一款新的廉价健身追踪器

导读 如果你是平价健身追踪器的粉丝,你可能会有兴趣听说一款新的追踪器可能很快就要上市了,因为预期中的小米Mi Band 5将于今天(4月3日)晚些时候发布。 这是因为根据小米的微博页面,该

如果你是平价健身追踪器的粉丝,你可能会有兴趣听说一款新的追踪器可能很快就要上市了,因为预期中的小米MiBand5将于今天(4月3日)晚些时候发布。

这是因为根据小米的微博页面,该公司的智能家居品牌(包括可穿戴设备)Mijia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举办一场活动。

Mijia并没有具体说明要展示什么,但提到了“我们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新朋友”(大致翻译),这意味着将会有新的可穿戴设备发布。

自从小米手环4出现在货架上,小米小米手环5就被期待了,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非常实惠的健身追踪器,我们给它打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分数。小米5的一些改进可能会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跑步伴侣。

另一款可穿戴设备可能也会亮相,比如小米在2019年底推出了小米手表,这款设备也可能会有后续产品推出,尽管我们仍在等待这款设备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推出。

除此之外,小米已经在智能家电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许我们会在本次活动中看到更多这样的产品,比如一个新的智能家居扬声器,其照明范围的扩展,或者其他智能设备。

如果小米公司真的推出了任何重要的产品,或者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可以买到的产品(比如小米Band5),我们会让你知道的,所以请继续关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