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本周房屋 圣安德鲁斯海滩再没有比这更具吸引力了

导读 这个属性藏在沙丘后面,圣安德鲁斯海滩的高尔夫球场再好不过了。首先,您正对着莫宁顿半岛野生巴斯海峡边缘一个美丽的飞地;在远处冲浪的声

这个属性藏在沙丘后面,圣安德鲁斯海滩的高尔夫球场再好不过了。

首先,您正对着莫宁顿半岛野生巴斯海峡边缘一个美丽的飞地;在远处冲浪的声音听起来很幸福。

其次,这里有房子,一个拥有美丽景色的避风港和明亮的室内装饰。

沿着驱动器向下走到风化的木材外部,并准备着迷。楼梯将您带到高架入口和室内,木地板和成角度的白色天花板设定了温暖的色调。

客厅设有一个质朴的铁壁炉和漂亮的窗户,可欣赏带顶阳台。向北滑动的玻璃门通向宽敞的甲板。

整洁的厨房提供漂亮的木板凳,一个绝佳的小窗户伸入视野,提供一个令人赞叹的早餐角。

家庭房可以倾斜,可以进入更多宽阔的甲板,而对面则设有一间浴室和一个单独的大型洗衣房。

紧接着是正式饭厅,然后空间缩小为一条通道,并通往三间令人愉悦的卧室。主体设有一个开放式连接浴室,甲板上设有一个带户外浴室的甲板,该浴室的浴缸落入木材中,上方设有淋浴。

虽然所有这些都深深吸引人,但正是户外将整个事物融合在一起。步入发光的游泳池和露台,远景尽收眼底。这里还有一个很棒的老烧烤店,还有一个比萨饼烤箱和漂亮的石墙。

往下走,您会发现华丽的四号卧室。

另一个甲板将您带到花园中,绕向茶树间一个甜美的小工作室。

需要知道

这是该物业第一次被出售。2019年4月,圣安德鲁斯海滩(过去12个月)的最高记录房价是80-84ParadiseDrive的172.5万美元。

代理人怎么说

“就像一个装满惊喜的珠宝盒一样,这家乡村酒店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朝北美景,娱乐区和改善的绝佳机会。”LizJensen

私人销售

代理商:Kay&Burton,LizJensen0418446228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