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YPINPAD获得IOS设备的PCI SSC SPOC批准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 支付解决方案安全个人认证的全球领导者MYPINPAD (以下简称 MPP)已通过其基于iOS软件的PIN输入在商业场所获得了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支付解决方案安全个人认证的全球领导者MYPINPAD(以下简称“MPP”)已通过其基于iOS软件的PIN输入在商业场所获得了支付卡行业(PCI)安全标准委员会的认证。现成的(SPoC)解决方案。

MYPINPAD实现了针对IOS设备的PCISSCSPOC批准

推特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金融科技公司是全球首家通过Brightsight评估的创新型移动解决方案PIN(“MPPmPOS”)认证的公司之一。该解决方案使日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能够取代传统的销售点终端和PIN输入mPOS设备。

MYPINPAD的创新SPoC解决方案被认为是预计全球支付接受设备数量将大幅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该解决方案很容易集成到3次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并可以交付“作为一种服务”。

基于硬件的PIN垫的成本被认为是采用全球卡的重要障碍。MPPmPOS将使最小的企业和服务欠缺经济体的企业都能够接受卡支付,同时也减轻了商人和大型零售商的负担,减少了购买和维护传统POS终端机的负担。

重要的是,PIN码是通过标准的PIN垫图像(未加密)输入的,以确保无缝地采用客户。该技术支持视力障碍者和其他残障人士的使用,这在某些市场中至关重要,它提供了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包容的解决方案。

MYPINPAD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PhilKing表示:“自2012年以来,MYPINPAD一直处于移动PIN思维和开发的最前沿。我们为IOS设备获得PCISPoC认证感到自豪,该认证具有标准的非消费者信任并熟悉的加扰PIN键盘。我们期待很快在Android设备上发布相同的内容。

自成立以来,MYPINPAD对这项技术的承诺一直坚定不移。我们的平台旨在提供基于安全卡读卡器的非接触式支付接受解决方案,后者称为MPPSoftPOS作为仅软件解决方案,具有证明,并且我们的代码已预先集成在每个payShieldHSM中。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在所有设备上提供PCISPoC认证的MPPmPOS,并在Android设备上提供经过计划认可的MPPSoftPOS。”

“很高兴与富有创造力和经验丰富的MYPINPAD团队合作,帮助将新颖的创新支付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继续与MYPINPAD保持合作关系。”Brightsight业务开发总监RobVanMarrewijk说。

***完***

关于MYPINPAD:

MYPINPAD是安全的个人身份验证的全球领导者,它针对驻留在市售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支付解决方案。我们专有的全球专利技术可保护并保护触摸屏上敏感信息的输入,从而创建可信赖的环境。MYPINPAD的创新解决方案集消除了对专用硬件进行个人身份验证的依赖;降低成本和复杂性,促进快速采用,并利用智能设备的连接功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