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acBook Pro首次亮相 Apple将键盘固定在功能强大且价格昂贵的新型16英寸笔记本电脑上

导读 如果您正在查看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请考虑以下问题:当Apple表示 pro时,就表示它。周三发售的这些昂贵的机器(起价为2399美元)确实是

如果您正在查看新的16英寸MacBookPro,请考虑以下问题:当Apple表示“pro”时,就表示它。周三发售的这些昂贵的机器(起价为2399美元)确实是针对专业型客户的,包括视频编辑器,游戏开发人员,科学家,好莱坞创作者等。

但是,寻求比苹果MacBookAir强大的功能的消费者也购买了它们,即使某些Pro功能(尤其是Retina显示屏)已经渗入到最近年份的Airs中。通常,此类人员还编辑图片和视频,并制作听起来不错的播客。

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外观出色的16英寸Retina显示屏(近600万像素),由于边框较窄,它可以装入4.3磅的整体包装中,该尺寸与15英寸的尺寸大致相同这款新型号替代的MacBookPro。

苹果修复键盘

但是,您可能要尝试的第一件事就是模仿iMacPro键盘上新设计的“魔术键盘”。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MacBook键盘的传奇故事,那么您就会知道,以前的MacBookPro上的“蝴蝶”类型机制充其量只能产生一般的评价,而更糟的是会导致针对有缺陷或有故障的键盘进行集体诉讼。例如,在容易被粘住的钥匙周围存在抱怨。

苹果公司承认问题存在,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道歉,同时致力于修复蝶形键盘。

蝴蝶飞上了新的职业选手。苹果公司表示,它专注于“人为因素”,提出了一种经过改进的“剪刀机制”,该机制可提供1mm的按键行程,从而使按键更稳定,响应更快。

Alexa,我很孤独:拥有AI或语音助手的机器人可以帮助您减轻孤独感吗?

至少在我有限的时间内使用新键盘的时候,它肯定对我有这种感觉。我将它与几周前才购买的13英寸MacBookPro上的蝶形键盘进行了比较。

GettheTalkingTechnewsletterinyourinbox.

USAToday'sJeffGrahamdishesontechproducts,awesomeinnovationsandmore.

Delivery:Sat

YourEmail

在进行主题讨论时,用户还将欣赏MacBookPro上的物理退出键的返回,该键已在具有物理按键上方的虚拟TouchBar的型号上消失了。

是的,新型号也具有触摸条和TouchID指纹传感器。

电源价格高昂

苹果公司声称,如果不运行基准测试或不随时间推移调整新计算机的难度,就很难衡量,它可以将性能提高多达80%,但这些笔记本电脑似乎可以承受沉重的负担。

Apple插入了计算机的散热设计,6核和8核第9代处理器,具有最高8GBVRAM的下一代图形卡和最大可容纳64GB的内存。您还可以通过高达8TB的存储空间来获得它(基本型号配备512GB的存储空间和16GB的RAM)。

请记住,完全配置后的价格超过6,000美元。哎哟!

更长的电池寿命和声音

新款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也更大,苹果声称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进行11个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比以前的笔记本电脑长约一个小时。

在过去的十年中,技术如何使我们告别了隐私“一

点点帮助”:最低工资在24个州中上涨在

智能家居中生活的乐趣

日报: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如果您喜欢播客或创作自己的音乐,我将简要介绍一下最小的嘶嘶声内置麦克风阵列。

我还要赞扬六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苹果公司将其称为“力消”低音扬声器。在另一个简短测试中,它们听起来很棒。

或者换一种说法,很专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