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ntervala通过新罕布什尔州的收购扩大了生产基地

导读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 高可靠性,精密电子和机电产品的全方位服务制造商Intervala,LLC今天宣布收购新罕布什尔州哈德逊市的Varitron Hu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高可靠性,精密电子和机电产品的全方位服务制造商Intervala,LLC今天宣布收购新罕布什尔州哈德逊市的VaritronHudson。此次收购扩大了Intervala在美国东北地区的制造业务,并扩大了公司的全球客户群。

“Intervala对VaritronHudson的收购是我们发展和扩大我们在东北地区业务的战略中令人振奋且重要的一步”

收购的新罕布什尔州工厂专门从事高科技电子制造服务(EMS),并为Intervala提供了扩展能力,以制造复杂的印刷电路板组件(PCBA)和其他高可靠性电子组件。此次收购还通过在工业,医疗和军事市场增加了几位顶级客户,增强了Intervala的客户和市场多样性。

EMS行业资深人士JonSaunders自2016年以来一直领导新罕布什尔州的运营,他将继续负责Intervala的运营。桑德斯(Saunders)在电子制造领域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并拥有成功领导EMS业务的良好记录。

“Intervala对VaritronHudson的收购是我们发展和扩大我们在东北地区业务的战略中令人振奋且重要的一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resaHuber说。“与Intervala的文化保持一致,我们在新罕布什尔州新哈德逊的运营非常注重客户,我们相信这将非常适合客户和人们。经验丰富的哈德逊团队已与客户建立了成功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欢迎他们加入Intervala,并期待以对客户卓越的坚定承诺为他们服务。”

关于Intervala

在Intervala,我们为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创建定制的智能解决方案。我们是为工业,医疗,运输和其他技术驱动市场的公司提供高可靠性,精密电子和机电产品的全方位服务的制造商。客户选择Intervala是因为我们了解他们复杂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我们的团队利用数十年的经验,为解决问题的方法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总承包制造能力和工程,材料管理以及全球实施服务相结合,以提供智能,创新的解决方案。完全的客户满意度是我们业务的基石。要了解有关Interval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vala.com。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