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Outbrain任命内森·杰克逊为亚太地区运营新销售主管

导读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 开放式网络的全球领先发现和本地广告订阅源Outbrain今天宣布,内森·杰克逊(Nathan Jackson)被任命为该组织亚太地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开放式网络的全球领先发现和本地广告订阅源Outbrain今天宣布,内森·杰克逊(NathanJackson)被任命为该组织亚太地区新的销售主管。这是该地区领导层的最新成员,标志着向Outbrain加强集团在该地区的影响力的战略又迈出了一步。

“品牌越来越多地将在线广告预算转移到亚太地区,到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预计将达到约1060亿美元[eMarketer]”

推特

杰克逊(Jackson)是数字媒体领域的创新领导者,拥有10多年与出版商,技术和数据平台紧密合作的经验。在新的职位上,他将带动战略性商业和程序性领导力,并在这个关键的增长地区加深本地广告的行业知识。

杰克逊说:“本地人正处于消费者行为与广告行业技术进步的巨大转变的交汇处。”在这个行业如此重要的时刻,我很高兴加入Outbrain!在过去的几年中,Outbrain取得了许多成功,并且在公司持续增长和取得成功的同时,我一直关注着它。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亚太地区团队,我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发展我们在该地区的关系,并通过Outbrain的智能本地解决方案帮助品牌与受众建立联系。”

杰克逊将管理广告收入,并监督遍布该地区的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销售团队。加入Outbrain之前,Jackson在Ticketek,IntegralAdScience和Adslot担任商业领导职务。

OutbrainMDInternational的AlexanderErlmeier表示:“品牌正在越来越多地将在线广告预算转移到亚太地区,到2020年[eMarketer],数字广告支出将达到1060亿美元左右。”广告商,发布商和技术平台必须共同创造高质量和创新的在线体验。我相信,我们地区领导团队的丰富经验和才华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该地区的关键伙伴关系。”

Outbrain于2012年首次在亚太地区开始运营,其主要办事处位于悉尼和新加坡。最近,该业务已扩展到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新市场,并建立了强大的优质发行合作伙伴网络,包括REA,NZHerald,Mediacorp。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