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19-2023年全球工业有线网络市场|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工业有线网络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19-2023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接近13%。索取免费样

伦敦-(BusinessWire)-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工业有线网络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19-2023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接近13%。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带有#TSN的#Ethernet的出现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

推特

工业物联网(IIoT)的日益普及将成为工业有线网络市场增长背后的主要因素之一。在工业工厂中实施IIoT,可使嵌入传感器,软件和硬件的物理设备无需人工干预即可收集,分析和交换数据。此外,工业以太网提供了一个标准的融合网络平台,该平台可以满足此类连接性要求,并且可以提供高达1Gbps的高传输速度,从而可以与IoT平滑集成,从而使其成为导致互联网发展的首选平台。智能工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带有TSN的以太网的出现将对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工业有线网络市场:带有TSN的以太网的出现

.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其他因素,如单对以太网电缆的出现,智能工厂的引入,将对预测期内工业有线网络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