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BI Research将PTC评为企业扩增实境平台领导者

导读 波士顿--( 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PTC (NASDAQ: PTC)近日宣布,在ABI Research发布的《竞争力评估–企业扩增实境

波士顿--(BUSINESSWIRE)--(美国商业资讯)--PTC(NASDAQ:PTC)近日宣布,在ABIResearch发布的《竞争力评估–企业扩增实境平台》(CompetitiveAssessment–EnterpriseAugmentedRealityPlatforms)最新研究报告中,该公司凭借Vuforia®扩增实境(AR)解决方案套件被评为企业扩增实境平台市场的领导者。

ABIResearch的报告根据创新和实作这两项标准对供应商进行了评估。鉴于PTC广泛的客户群和合作伙伴网路、其在变革性技术和功能性方面的进步,以及该公司强大的DigitalThread能力,ABIResearch将Vuforia评为创新类第一名。在实作类别方面,ABIResearch的报告重点提到Vuforia在设备支援方面的实力,以及「从低阶开发工具到更多现成解决方案方面所提供的选择」。

PTC总裁兼执行长JimHeppelmann表示:「很高兴PTC能被ABIResearch在其竞争力评估报告中评为企业平台领导者。这项认可肯定了Vuforia的技术优越性,也彰显出我们对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坚定承诺。」

Vuforia涵盖各式各样的工业使用案例,ABIResearch的报告认为Vuforia「具有令人惊叹的广度,而且Vuforia的核心涵盖强大的功能组合,此外,在加入PTC组合的其余部分时,能够产生更多的附加价值。」

Vuforia让使用者能够在实体环境中将数位资讯视觉化,以展开员工培训和设计评审、建立操作说明和服务说明,以及用于许多其他使用案例。Vuforia提供轻松的方式来取得、建立和交付用于工业扩增实境体验的内容,使组织能够以数位化方式实现其产品、流程和人员的转型。

其他资源

PTC的扩增实境解决方案

部落格:扩增实境如何弥合人与机器之间的鸿沟

新闻稿:PTC透过新技术、收购、客户与合作大力强化Vuforia扩实境平台

案例研究:Volvo集团从扩增实境角度出发提供DigitalThread

《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BusinessReview):“《为什么每个组织都需要扩增实境策略》,由PTC执行长JimHeppelmann和哈佛大学教授MichaelPorter联合撰写

关于ABIResearch

ABIResearch致力于为远见人士提供策略指导,并在深刻重塑全球行业、经济和劳动力的革命性技术方面提供可付诸行动的情报。ABIResearch的全球分析师团队往往能够领先于其他技术顾问公司数年发布突破性研究报告,从而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市场以及竞争对手中保持领先。

关于PTC(NASDAQ:PTC)

PTC透过屡获殊荣、经过市场验证的解决方案促进工业创新,帮助公司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改进卓越营运能力和提高员工生产力。凭借PTC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制造商可以充分利用如今前景大好的新技术来推动数位化转型。

PTC.com@PTC部落格

PTC、Vuforia和PTC标志均为PTCInc.和/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