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4D雷达如何影响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耐克与阿迪达斯。伟大的产品创新不是没有争论的,更是如此,当有问题的产品或公司紧密结合时。随着对自动驾驶汽车传感

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耐克与阿迪达斯。伟大的产品创新不是没有争论的,更是如此,当有问题的产品或公司紧密结合时。随着对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未来的讨论不断发展,围绕技术的讨论变得更加激烈。

最近的一次突出表现是在特斯拉四月的自治日期间,我们听到了对该行业的广泛主张,其内部是一个关键的讨论点-激光雷达与雷达。

LiDAR如何工作

汽车新闻的每日讨论是什么是激光雷达和雷达,更重要的是,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对自动驾驶意味着什么?实际上,它们既是传感器又是非常不同的技术。

目前,大多数自动车辆传感器套件使用两种或三种类型的传感器:相机,雷达和一些(更昂贵的)LiDAR情况。使用几种技术的原因是因为每种技术都有优点和缺点,并且这些组合相互补充。独立使用时,没有传感器完全可靠。

有时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包括十几个摄像头。虽然它们具有很高的分辨率和清晰地看清细节的能力,但摄像机和天气不会混合,这对于大多数驾驶员和车辆来说至关重要。相机提供的清晰度是LiDAR和雷达所缺乏的,但它们仍然不够可靠。

LiDAR发出快速激光信号,从他们遇到的障碍物反弹回来。一旦信号反弹,传感器就会收集信号反弹所花费的时间,以确定它所处的位置与可能遇到的前方障碍之间的距离。像相机一样,LiDAR受到天气条件的限制,价格已经证明是创造一个经济实惠的大众市场产品的问题。市场上的LiDAR系统仅为该技术的起始成本约为1,000美元至75,000美元以上。

雷达如何工作

雷达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使用无线电波代替激光来感知物体。这使雷达能够直接测量周围物体的速度,从而在汽车环境中提供关键优势。LiDAR系统需要依靠非常复杂的分析来实现相同的结果。此外,当雷达波在空中传播时,与光波相比损失的功率更少,这意味着雷达可以在更长的距离上工作。多年来,雷达已经在飞机和战列舰中用于强大的军事目的。

雷达在所有天气和照明条件下都能保持功能。然而,该技术传统上受到低分辨率的限制,这是使雷达易受误报并且无法识别静止物体的缺点。到现在为止。近年来,该技术已演变为高分辨率功能。

Arbe的雷达技术通过开发具有超高分辨率功能的雷达来克服分辨率限制,从而在四个方面感知环境:

距离

水平和垂直定位

速度

此功能可以将雷达从支持角色重新定位到自动驾驶车辆中传感器套件的主干。

针对市场需求

随着自主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对话的不断发展,传感器公司正在为车辆自治革命铺平道路,并帮助重新定义道路安全。自动驾驶汽车不再仅仅是未来的愿景,它们已经在塑造汽车行业,很快就会到达我们的道路上。

然而,要使这些愿景成为现实,我们必须切合实际。通过高分辨率雷达和摄像头的组合,可以经济高效地实现自动驾驶,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