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Facebook PyRobot开源加速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研究

导读 随着主要技术公司寻求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来发展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生态系统,他们已经接受了开源社区。Facebook Inc 今天宣布,它

随着主要技术公司寻求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来发展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生态系统,他们已经接受了开源社区。FacebookInc.今天宣布,它正在制作PyRobot框架,用于机器人研究和开源基准测试。

Facebook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合作开发的PyRobot(见上面的视频)旨在让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学生在没有专业设备驱动,控制或规划知识的情况下,让机器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工作。

“PyRobot将帮助FacebookAI推进我们的长期机器人研究,旨在开发可以通过与物理世界互动有效学习的体现人工智能系统,”Facebook说,这是机器人报告的“10家公司之一”在2019年。“

基于ROS构建的PyRobotAPI

“PyRobot是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之上的轻量级高级接口,”研究经理AbhinavGupta和Facebook研究科学家SaurabhGupta解释道。“它提供了一套一致的硬件独立中级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来控制不同的机器人。PyRobot提取了有关低级控制器和进程间通信的详细信息,因此机器学习专家和其他人可以专注于构建高级AI机器人应用程序。“

他们指出,PyRobot可以让研究人员更容易设置基准,共享数据,并在彼此的工作基础上进行构建。它使用PyRobot和低成本开源机器人LoCoBot作为开发平台,发布了“民主机器人民主化”提案请求。该框架目前还支持RethinkRobotics的Sawyer协作机器人,并将添加更多平台。

Facebook表示,PyRobot提取关节的位置,速度和扭矩控制等功能,以及路径规划,运动学和视觉同步定位和映射(SLAM)。这允许开发人员用相对较少的Python代码编程机器人。

对于PyRobot,Facebook将提供预先训练的导航,抓取和推送算法模型。Wired表示,诸如物联网安全等更高级的功能留给了开发人员。

Facebook对机器人的兴趣仍在继续

Facebook扩大了围绕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拓展和研究。在12月,公司取得了pytext的自然语言平台和DeepFocus系统虚拟现实图像开源。

上个月在其F8会议上,Facebook讨论了其PyTorch深度学习框架以及用于探索和优化问题的Ax和BoTorch开源工具。上周,它还制作了AIHabitat,一个用于体验人工智能研究的开源模拟平台。

尝试与机器人开发人员和开源社区合作的科技公司的其他例子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的RoboMaker云机器人平台,微软将ROS集成到Windows10,以及NVIDIA的Jetson平台和IsaacSDK。

“硬件成本和专业软件的复杂性限制了机器人研究的规模,”Facebook表示。“由于进入门槛较低,研究人员可以部署多个机器人来收集数据并进行并行学习。通过在不同硬件上提供通用框架,PyRobot将导致机器人技术基准的开发(类似于AI中的其他领域)并量化进度。我们计划与机器人研究界的其他人一起努力建立这些基准。“

Facebook研究人员表示,“我们相信开放式合作是推动该领域和广泛传播人工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