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俄罗斯方块皇家类似PUBG的战斗royale游戏即将推出移动端

导读 俄罗斯方块皇家(Tetris Royale)是一款拥有100名玩家的战斗游戏,正在与俄罗斯方块公司和N3TWORK合作推出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该游戏预计

俄罗斯方块皇家(TetrisRoyale)是一款拥有100名玩家的战斗游戏,正在与俄罗斯方块公司和N3TWORK合作推出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

该游戏预计将成为NintendoSwitch的俄罗斯方块99的移动版本。

俄罗斯方块公司和游戏公司N3TWORK宣布他们已经合作为iOS和Android制作了TetrisRoyale。BGR.com周六报道,这将是两家公司之间多年协议的首次亮相,这将达到多场比赛的发展。

俄罗斯方块99是免费的在线多人版拼图益智游戏俄罗斯方块,由Arika开发,由任天堂于2019年2月为NintendoSwitch发布。

“俄罗斯方块皇家模式也将面临每日挑战,可以奖励用户使用定制选项,加电和助推器,以便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报告补充说:“如果你需要磨练自己的技能,就会有一种独立的马拉松模式,让你在没有其他球员压力的情况下练习。”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