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oogle的Android替代品Fuchsia OS终于开始与新的开发网站一起成型

导读 谷歌现在对其期待已久的紫红色操作系统越来越透明,后者也被称为Android替代品。该公司现在已经为开发人员推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该网站还

谷歌现在对其期待已久的紫红色操作系统越来越透明,后者也被称为Android替代品。该公司现在已经为开发人员推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该网站还提供了有关新操作系统的一些重要细节。

对于初学者,谷歌表示其FuchsiaOS不是Linux。新的操作系统基于Zircon微内核,它还提供核心驱动程序和Fuchsia的libc实现。根据GSMArena的说法,谷歌的新操作系统可扩展,并针对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在内的各种设备进行了优化。

谷歌对其紫红色操作系统的关注度基本保持不变。今年早些时候,Android首席执行官HiroshiLockheimer透露,紫红色旨在实现各种设备之间的一致性。

“我们正在研究操作系统的新功能。所以我知道有人会非常兴奋地说,'哦,这是新的Android',或者'这是新的Chrome操作系统',“洛克海默说过。

“紫红色真的不是那个。Fuchsia只是在操作系统和我们从紫红色学到的东西方面推动了最先进的技术,我们可以将其融入到其他产品中,“他补充道。

在官方或测试版发布之前,Fuschia已在网络上多次亮相。去年,操作系统的源代码管理网站FuchsiaGerrit的一个条目显示,操作系统已在荣耀游戏中成功启动,该游戏由Kirin970处理器驱动。

不过,最新的开发者网站预计将为操作系统提供初步推动力。该平台将使开发人员能够开始为Fuchsia做准备,并使他们现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与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兼容。在Fuchsia成为主流的情况下,这最终将帮助Google成功将Android的Play商店迁移到Fuchsia的应用商店。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Google的FuchsiaOS开发者网站。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