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风能结合到现有电网中是具有挑战性的

导读 将风能结合到现有电网中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风速和风向的波动意味着涡轮机不一致地产生功率。随着客户不断变化的电力需求,许多风电场经理

将风能结合到现有电网中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风速和风向的波动意味着涡轮机不一致地产生功率。随着客户不断变化的电力需求,许多风电场经理最终通过主动控制(包括完全停止涡轮机)浪费发电能力并限制涡轮机的使用寿命,以避免任何可能的电网损坏。供应激增。

在美国物理学会“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新策略,以优化发电效率,从而更好地控制风电场。

新战略基于对波动的风如何影响每个涡轮机的最大发电容量的连续预测。它还包括其他风电场控制策略中缺少的因素,包括涡轮机之间的不同发电量,发电容量的实际波动,预测误差,防止主动控制的通信中断,甚至没有连续主动控制能力的涡轮机。为了证明新战略的可行性,研究人员将他们的预测与单个风力涡轮机的原始数据进行了比较。然后,该团队进一步完善了他们的计算,并使用来自33个涡轮机的风电场的数据模拟了控制操作。

结果表明,风电场经理可以通过新战略提高发电效率。然而,研究人员警告说,在实施该战略之前,每个风电场经理都应根据当地条件调整基本参数-例如调整每个风机速度的频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