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海上风电场建设的噪声影响可能有助于保护海洋哺乳动物

导读 预计海上风力发电的增长将在实现全球碳减排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但建筑噪声对海洋物种的影响尚不清楚。来自英国和美国的一组科学家已经开

预计海上风力发电的增长将在实现全球碳减排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但建筑噪声对海洋物种的影响尚不清楚。来自英国和美国的一组科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方法来评估海上风电场建设对海洋哺乳动物种群的潜在影响,特别是在将桩打入海床以安装风力涡轮机基础时产生的噪音。他们的工作发表在11月份的环境影响评估审查中。

“在海上风电场建设期间的打桩会产生惊人的噪音,”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的一组科学家HelenBailey说,他正在研究风力涡轮机对环境的影响。“这对海洋物种具有潜在危害,并且一直是海洋哺乳动物物种最关心的问题,例如受保护的海豹,海豚和鲸鱼种群。”

他们的研究基于北海及其周围的正在进行的建设,许多拟议的风电场位于淹没的近海沙洲,也为海洋哺乳动物和海鸟提供重要的栖息地。以前的注意力集中在对鸟类的潜在影响上,但这项新工作正在研究如何评估建筑对受保护的海洋哺乳动物种群,特别是海豹的潜在长期影响。在美国,这种类型的评估可以应用于可能影响许多濒危物种的风力涡轮机构造,包括北大西洋露脊鲸,座头鲸和长须鲸。

“我们的框架对噪音的短期影响及其如何影响长期人口变化进行了最坏情况评估,从而提供了允许监管机构平衡其努力以实现气候变化目标和现有环境立法的信息,”该研究报告称第一作者阿伯丁大学的保罗汤普森。

港口海豹可以通过几种方式受到噪音的影响。大声的施工活动可能导致创伤性听力损伤或近距离死亡。干扰可能导致海豹避开该区域并失去最喜欢的饲养场,可能导致其他区域的更大竞争。它也可能对繁殖或存活率产生影响。听觉敏感度的变化可能使海豹更容易受到捕食,并使寻找食物或寻找配偶更加困难。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