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kcc auto 道峰服务中心扩张…对车辆的免费检查活动

导读 本月17日,奔驰公司——奔驰韩国正式销售商——kcc autoo公司表示,在原有的江北服务中心扩展为道峰服务中心。梅塞德斯-奔驰、道峰、服务

本月17日,奔驰公司——奔驰韩国正式销售商——kccautoo公司表示,在原有的江北服务中心扩展为道峰服务中心。

梅塞德斯-奔驰、道峰、服务中心总面积为5406㎡地上10层规模将现有的首尔江北、弥阿、芦原地区不仅道峰、京畿道南杨州市、九里市地区的顾客比系统专业,而且也可以提供服务。

道峰服务中心将配备24个比现有增加5倍的“结构调整中心”,并且每天提供90辆汽车维修服务。此外,该公司还采用了适合选择性的服务“myservice”,同时引进了适用于原木素材的梅赛德斯-奔驰固有的室内装饰系统,并运营“梅赛德斯-奔驰饰品”、“centumshop”。

从8月6日到10月31日为止,道峰服务中心将在3个月时间里进行“车辆免费检查”、“为维修车辆的新顾客服务”、“为维修车辆的顾客免费赠送”、“为访问顾客服务”等“顾客群”等多样的服务活动。

另外,包括扩建迁移的道峰服务中心在内,目前为止,kcc公司正在运营全国7个正式展示场及6个正式服务中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