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这款梅赛德斯Unimog露营车是终极的可以去任何地方的房车

导读 没法。对于那些生活在北美,尤其是美国的人来说,这个名字可能并不熟悉。它不是某种奇怪的饮料,也不是一个原型机器人,尽管Unimog的一些变

没法。对于那些生活在北美,尤其是美国的人来说,这个名字可能并不熟悉。它不是某种奇怪的饮料,也不是一个原型机器人,尽管Unimog的一些变体可以采用末日后科幻的外观。这是因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这款中型越野车用途极其广泛,我们的意思是极端。你见过他们穿着军装,或者装备着抓斗装载机,是的,他们在达喀尔集会上充当支援车辆。

这一次,我们看到了Unimog更休闲的一面,它来自澳大利亚。从UnimogU430底盘开始,EarthCruiserAustralia改装了一款房车,让勇敢的露营者拥有家一样的舒适。它的官方名称是“地球巡洋舰探索者XPR440”,正如你对任何房车的期待,它有睡觉的床,冰箱和吃饭的炉子,一个功能齐全的卫生间,带一个小淋浴,甚至一台洗衣机,让你的衣服保持干净,同时探索“超越”的背面。

然而,你无法从典型的房车中期待的是Unimog疯狂的越野能力。除了极端的地面净空,全时间AWD系统具有低距离和扩散锁的能力,可以很好地进入人迹罕至的地区。事实上,该车有多达140个车载功能——其中一个包括一个液压四点升降机系统,可以在必要时拆卸车轮——而且它在车内都是触摸屏控制的。它可以携带211加仑(800升)的燃料,这足以让这款优步房车的续航里程超过2100英里(3500公里)。还有227加仑(860升)的水,还有绞盘和链锯等可供选择的选择,如果你愿意的话,“地球巡洋舰探索者XPR440”里的乘客可能会迷路。

这种冒险的机器要多少钱?我们不知道;每一个几乎都是一个定制的构建机器,所以你可以想象它并不便宜。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漫长的假期去探索澳大利亚的迷人之处,然而,我们不能想象有更好的机器去旅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