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aven Road与Zignal Labs合作 以提高社交媒体分析的使用率

导读 除了Maven Road以外,Zignal合作伙伴计划的初始成员包括Brain + Trust合作伙伴,CARMA,Pramana集体,公共公益项目,TextOre和Trust In

除了MavenRoad以外,Zignal合作伙伴计划的初始成员包括Brain+Trust合作伙伴,CARMA,Pramana集体,公共公益项目,TextOre和TrustInsights。

MavenRoad将其对基于社交媒体的受众映射的深入理解,对社交媒体生态系统/社区的网络分析,预测分析,基于社交媒体的KPI与组织KPI的集成以及危机衡量的深刻理解带入了合作伙伴关系。

“受Zignal邀请参加这一突破性计划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被选入这样一批精挑细选的公司,这些公司都致力于为ZignalLabs的世界级产品提供增值服务。MavenRoad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PaulHerrer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并进,超越一切可能。

“尖端技术是基础,但是专家分析和获得见识的能力是科学必须伴随的艺术。Zignal的新合作伙伴计划使我们能够吸引更多的专家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更快地响应他们想要推动的结果,”业务和企业发展副总裁AaronHayes-Roth说在ZignalLabs。

关于马文路

MavenRoad是一家全球商业智能公司,致力于创建精益,可操作的基于数字和社交媒体的见解和产品。它的知识和专业知识使它的客户能够获得新的消费者数据,否则这些数据将无法使用。MavenRoad总部位于纽约,但业务遍及全球,主要为世界500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Google,YouTube,Waymo,Deloitte,迪斯尼,多特蒙德和NicoRosberg。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venroad.com。

关于Zignal实验室

ZignalLabs是全球领先的媒体分析平台,可帮助公司建立和保护其最有价值的资产:其品牌。Zignal凭借无与伦比的数据准确性,快速的洞察力以及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格局的全面了解,使《财富》1000强企业中最具创新力的传播和营销团队能够实时衡量其品牌之间的对话,从而快速识别和缓解声誉风险,并告知战略决策以实现关键任务的业务成果。Zignal总部位于旧金山,在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包括CapitalOne,Expedia,GoPro,DaVita,UnderArmour,Synchrony,Prudential,DTEEnergy,PublicGoodProjects和Uber。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