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FLIR启动了多个计划来支持美国退伍军人

导读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IR)今天宣布了一项旨在表彰和支持美国(美国)退伍军人的计划。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FLIRSystem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IR)今天宣布了一项旨在表彰和支持美国(美国)退伍军人的计划。作为其FLIRHERO企业社会责任(CSR)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使该公司聘用的经过验证的退伍军人的百分比增加一倍。此外,通过FLIRTradeForce计划,它将提供免费的入门级红外线培训和认证*适用于过渡到熟练技术行业的美国退伍军人。

#FLIR启动了多个计划来支持美国#军事#退伍军人

推特

近四十年来,FLIR为美军提供了救生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完成其任务。如今,该公司约有9%的美国员工自称是退伍军人,担任过各种职位,包括工程,运营,财务,业务发展,客户支持和执行管理。为了帮助退伍军人过渡到民用工作场所,FLIR的目标是在公司各级雇用其18%**的美国退伍军人,并在其政府和国防业务部门内提供大量的职业机会。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FLIRTradeForce,该计划旨在帮助美国退伍军人开始或扩大技术行业的职业生涯。TradeForce由其美国红外培训中心(ITC)提供免费的热成像培训。在电气,建筑检查,湿气修复,HVAC和气体检查等领域,各个行业对合格热成像专家或热成像仪的需求不断增长。完成培训课程要求和现场任务的退伍军人将获得I级热像仪认证,并且有资格获得FLIRE8热像仪,以帮助他们开始熟练的贸易职业。FLIR与美国非营利组织HireHeroesUSA合作,为美国军人,退伍军人和军事配偶提供免费就业服务,以寻找合格的退伍军人候选人进行培训。

“我们的军事客户和退伍军人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FLIR技术的救生优势,”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Cannon说。“退伍军人是当今FLIR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未来,我们希望成为退伍军人的目的地公司。在我们队伍中使用过我们的技术的人员为我们的工作场所带来了独特而宝贵的经验。其中包括退伍军人和急救人员,我们很自豪地在全球各地致电同事。”

FLIRHERO代表了公司的CSR战略,并在社区参与的三个领域的基础上发展:星球,目标和潜力。在地球内部,FLIR协助环境管理者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等组织,这些组织正在使用FLIR技术来打击偷猎非洲濒危物种的行为。今天推出的计划属于“目的”计划,目的是为退伍军人和急救人员提供支持,而“潜力”计划则协助教育工作者和学童开展STEM相关活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