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约克郡建筑协会通过低码率领导者OutSystems为零售和经纪客户提供创新的新型电子商务平台

导读 该项目将对约克郡建筑协会的后台系统进行重大更新。新的数字平台将提供更身临其境的客户体验,同时大大提高其安全性。这将减少依靠当前的纸

该项目将对约克郡建筑协会的后台系统进行重大更新。新的数字平台将提供更身临其境的客户体验,同时大大提高其安全性。这将减少依靠当前的纸质方法向主要利益相关者发布年度报告的需要,估计每年可节省60万英镑。

它还将有助于显着提高运营效率。得益于这些应用程序对经纪人和零售客户的自助服务性质,约克郡建筑协会的目标是通过许多运营帐户服务流程的自动化,将客户致电数量减少至少40%,使员工能够越来越多地将时间用于资源相关的任务。

“与OutSystems合作时,我们正在寻求满足一系列特定要求,主要是我们如何通过即将到期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功能,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AntWarrington说,约克郡建筑协会数字与创新总监。“我们还希望简化员工的内部工作流程和流程,以提高整个企业的整体效率。”

“与OutSystems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保留谨慎的数字转换方法,”Warrington补充说。“通过建立一个服务于多个用例的平台,我们采用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方法来确保我们继续创新并保持银行业务数字化曲线的领先地位。”

扩展约克郡建筑协会技术的自助服务能力以减轻其分支机构和呼叫中心的负担是该组织的关键KPI。我们很高兴帮助社会朝着数字化的方向迈进,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OutSystems金融服务和保险区域总监GarryLarner补充道。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