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亚马逊推出的Fire TV流媒体设备

导读 亚马逊推出的第一个Fire TV Cube实际上是三合一产品:Fire TV流媒体设备,Alexa智能扬声器,以及连接到电视的其他设备的通用遥控器。它

亚马逊推出的第一个FireTVCube实际上是三合一产品:FireTV流媒体设备,Alexa智能扬声器,以及连接到电视的其他设备的通用遥控器。它提供了与亚马逊其他FireTV相同的流媒体体验,但是内置麦克风使Cube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完全免提使用。它还可以借助内置的红外发射器控制电缆盒,条形音箱和A/V接收器。但是原始的Cube缺少DolbyVisionHDR,最终亚马逊发布了便宜的FireTVStick4K,该产品确实以更少的钱拥有DolbyVision,这使所有可做的Cube处于尴尬的位置。

因此,对于2019年,亚马逊更新了FireTVCube,使其成为该系列的明确旗舰。它具有与以前相同的精确设计,但现在具有DolbyVision,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快的响应时间。亚马逊正尝试通过一种新的“本地语音控制”功能来减轻多维数据集对云的依赖,该功能可处理设备本身的基本命令。当您坐下来观看电影之夜时,新的FireTVCube仍可以控制您的家庭影院组件并调暗智能灯光-所有这些都只需要您的声音。

消防电视柜的外观在外观上完全不变。它具有与顶部的Echo扬声器相同的控件(具有哑光质感),带有八个微小的麦克风孔,并且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具有光泽。我知道亚马逊选择了这种设计以实现最大的红外信号直通,但仍然存在巨大的尘埃磁铁。

后面有一个HDMI输出,电源,一个随附的IR扩展器的输入以及一个以太网适配器(也在包装箱中)的MicroUSB端口(如果需要)。如果您的某些家庭影院组件看不见或塞进机柜,则需要使用细的IR延长线。不幸的是,亚马逊仍然没有在120美元的FireTVCube中包含HDMI电缆。

亚马逊建议您将多维数据集放置在距任何扬声器至少一英尺远的地方。即使从SonosBeam发出声音,我也发现麦克风在以正常讲话音量接听我的声音和“Alexa”热词方面非常擅长。

杜比视界(DolbyVision)和HDR10+是第二代FireTVCube的新功能。第一个型号仅具有基本的HDR10支持。HDR直通在我的TCL电视上工作得很好,显示屏会自动识别何时播放DolbyVision或HDR10内容,并应用正确的扩展颜色和亮度设置。现在支持所有主要格式,您可以在Netflix,PrimeVideo,Vudu和其他应用程序之间进行4K流媒体传输的多种选择。作为消防电视,今年的Cube在客观上要优于原始版本。

但是它仍然只是通用遥控器。FireTVCube可以控制大多数电视,接收器和条形音箱,以及一些电缆盒。在安装过程中,系统会要求您选择设备,然后Alexa将了解设备的来龙去脉。通常,IR发射器可以很好地将命令传递到家庭影院组件并同步打开所有内容。但是对于其他硬件,例如游戏机或蓝光播放器,Alexa根本无法做很多事情。多维数据集将切换到正确的HDMI输入,但是您自己就可以了。这就是IRblaster的真正期望,但是像Caavo这样的公司正在尝试通过屏幕上的机器学习做更多的事情。

尽管如此,Alexa这次确实感觉更加敏感。本地语音控制可以使某些基本语音命令的执行速度比以前快四倍,因为Cube可以直接处理它们,不需要Amazon服务器的任何帮助。语音命令消失后的尴尬停顿了-但只是有时。

本地控制适用于您的常用功能,例如导航UX。您实际上是在告诉Alexa哪种滚动方式或选择一个数字来打开要观看的应用程序或内容(“Alexa,播放数字5”)。诸如Netflix和Hulu之类的应用程序已经针对免提语音控制进行了优化,这些选项旁边带有这些屏幕上的数字,但是对于许多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而言并非如此。在这些情况下,仅使用物理Alexa遥控器仍会更好。而且,即使现在的基本速度大大提高了,多维数据集仍然需要与云一起检查很多命令。

至于其作为智能扬声器的辅助功能,由于不断的软件更新,FireTVCube已成为更好的Alexa扬声器。现在,它支持呼叫,语音消息和直接插入功能,因此与Echo基本上处于平等的地位。您还可以使用其他Alexa设备将多维数据集添加到多房间音乐设置中。请记住,多维数据集始终通过条形音箱或电视扬声器播放音乐请求;内置扬声器非常适合Alexa的语音响应,但不适用于其他功能。

亚马逊表示,Cube现在具有六核处理器,到目前为止,FireTV接口在我使用它的时候感觉还很活泼。但是某些原始设备的所有者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它陷入了困境,并显示出令人讨厌的滞后时间,而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排除这种可能性。亚马逊坚信,FireTVCube现在是其最快的FireTV,而FireTVStick4K则在此之前树立了标杆。因此,它应该更加一致,并且能够毫无问题地运行Kodi,Plex和其他应用程序。

该软件的体验在很大程度上与其他FireTV设备的体验相当。您想要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已存在,Amazon终于修补了去年存在的YouTube漏洞。YouTube电视现在也可用,尽管索尼的PlayStationVue在流电视服务中得到了优先对待,并直接集成到了亚马逊的直播指南中。

我对FireTV主屏幕的惯常做法仍然是:亚马逊可以过分地推动其原始作品,并且还可以引导客户转向HBO,Starz,Epix等网络的Prime频道订阅。但是,当您搜索流派或特定电影或节目时,该平台可以很好地向您展示可以流式传输的所有内容。而且,看到Alexa查询的视觉响应(例如询问天气或搜索附近的餐馆)是一种不错的感觉。但是这些功能并不是Cube独有的。它们现在整体上是FireTVOS的一部分。

我认为FireTVCube对于刚开始使用亚马逊生态系统的人们来说最有意义。如果您的客厅已经有回音点,则FireTVStick4K更有意义。它提供所有相同的杜比和HDR支持,而价格仅为50美元。此外,与该设备捆绑在一起的Alexa语音遥控器还能够控制您的电视和条形音箱。您确实需要Cube的免提功能-以及它在电视屏幕关闭时具有Alexa扬声器双重功能的能力-值得花120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