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外交和贸易分拆SAP和PeopleSoft ERP供应商

导读 外交事务和贸易部(DFAT)正在寻找新的供应商,为其SAP和PeopleSoft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提供支持,维护和增强服务。DFAT现有的ERP系统基于S

外交事务和贸易部(DFAT)正在寻找新的供应商,为其SAP和PeopleSoft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提供支持,维护和增强服务。

DFAT现有的ERP系统基于SAPERP中心组件版本6,其中包含分析,财务报告和企业服务等功能;而OraclePeopleSoftEnterprise人力资源平台则用于时间和人力跟踪,经理和员工自助服务工具以及安全性。

根据招标文件(RFT),DFAT目前与一家供应商签订合同,为SAP和PeopleSoft提供支持,维护和增强服务。然而,通过推出两个单独的RFT-一个用于SAP而另一个用于PeopleSoft-它希望它将产生两个单独的合同。

“DFAT的偏好是这些合同将与不同的供应商合作,”该文件称。

DFAT指出,它不排除为RFT选择一个供应商,“如果这被认为是对DFAT的最佳性价比”。

对于同时进行的两个单独招标,DFAT表示成功的供应商将负责从现有服务提供商过渡每个当前的ERP系统支持服务,以及必须计划,操作,建立和接受所有新的服务和能力。

同时,每个供应商都需要提供持续的支持,维护服务,服务交付管理服务,增强办公服务和ERP系统合作服务。

DFAT通过RFT寻求实现的一些业务目标包括加强其绩效管理框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以帮助优化其在当前ERP系统中的投资和价值,以及建立从当前ERP系统迁移的技术路线图到新的ERP平台或集中的整体政府ERP安排。

每个项目的交付时间预计将在2020年2月开始,然后到2020年5月31日结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