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watchOS 6测试版中发现了钛和陶瓷Apple Watch的变体

导读 最新一系列测试版中包含的两个新图像Apple Watch清楚地显示了钛和陶瓷模型的命名。有关新模型的数据已经确定,类似于为iPhone 11发布活动

最新一系列测试版中包含的两个新图像AppleWatch清楚地显示了钛和陶瓷模型的命名。有关新模型的数据已经确定,类似于为“iPhone11”发布活动提取9月10日的日期。

iHelpBR发现的图像来自AppleWatch的入门屏幕,有40mm和44mm两种版本。这些图像来自初始AppleWatch设置期间播放的动画。

在Apple取消黄金“版”模型后,该公司使用陶瓷作为系列2和3系列型号。然而,Apple没有为AppleWatchSeries4提供陶瓷模型,也从未提供过钛。

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在2019年初预测该材料将重新回归AppleWatch。星期六的揭露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传闻钛作为AppleWatch的外壳材料。最近,Kuo宣布秋季AppleWatch发布的部分屏幕将由JapanDisplay采购。

除了非常少量的制造外,目前唯一使用大量钛金属的Apple产品是AppleCard。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