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确保混合云生根的5种方法

导读 如果实施得当,混合云应能够在环境之间(无论是本地还是云端)实现数据和工作负载的快速,无障碍移动。没有这种灵活性就首先破坏了混合云环境

如果实施得当,混合云应能够在环境之间(无论是本地还是云端)实现数据和工作负载的快速,无障碍移动。没有这种灵活性就首先破坏了混合云环境的目的。

“假设组织将在一夜之间完全取代现有的内部内容存储库以支持纯云方法,这是不现实的,”AIIM内容策略师KevinCraine在最近发布的指南中表示。“混合方法充分利用了两者中的优势,可以称之为内部和外部资源的混搭。”

考虑到这一点,Craine探讨了企业需要采取的关键步骤,以确保其混合云项目提供价值。以下是他的建议:

评估业务挑战。Craine写道,“与IT和业务利益相关者彻底评估当前流程”。“今天它的表现如何,瓶颈和障碍在哪里,以及改变方法会以何种方式产生影响?”

优先迁移。整个企业有很多事件-例如合并和收购-可能对混合业务有更大的紧迫性。一旦对业务挑战进行评估,“您就能够更好地决定哪些系统应保留在现场,哪些系统适合迁移到云端”,Craine说。

确保灵活性。“一旦将内容迁移到云,重要的是确保您可以再次将其移回,或者从一个云提供商移动到另一个云提供商。”Craine警告说“一些提供商在迁移后很难收回对您内容的所有权,因此寻找可以消除这些障碍和限制的解决方案。”

构建企业元数据策略。Craine解释说,元数据管理是跨越多个领域建立治理战略的关键,“超越了信息所在的位置”。“这种方法克服了数据是否存在于组织内部或云中的物理障碍,并且还在IT从业者和记录管理者之间组织起来。”

建立卓越中心。这种机制的核心是“既是规划方法论

又是跨职能论坛,业务分析师,IT支持人员和管理人员共同致力于共同目标和步骤,以利用整个企业的优势,”Craine说。“通过这种方式,组织可以重复使用解决方案的架构和所涉及的专业知识,而不是每次都重新发明轮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