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老式计算机节上展出的12组稀有Apple-1s

导读 由Vintage Computer Federation制作并于8月3日和4日举办 的Vintage Computer Festival West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向访客展示演变成

由VintageComputerFederation制作并于8月3日和4日举办的VintageComputerFestivalWest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向访客展示演变成现今计算设备的旧计算机。该活动包括许多项目,包括恢复原始的阿波罗指导计算机,展出原始,恢复和工作模型。

作为大会的一部分,共有12台Apple-1计算机被带到同一地点。计算机很少见,大约有70个单位仍然存在,尽管并非所有单位都在运行,因此在活动中出现的12个单位是极其罕见的场合。

Apple-1的原始和现任所有者也与早期的Apple员工一起出席,其中一些人参加了关于计算机历史的小组讨论。

Apple-1是一个广受欢迎的计算历史遗留物,最初由Apple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于1976年手工制作,并通过电脑商店ByteShop出售,尽管只生产了约200件,销售了175件。

最初,它售价为666.66美元,缺乏显示器,键盘,电源或外壳等功能,这些功能在现代计算机中被视为理所当然。

稀有使它成为一个潜在的有价值的作品,偶尔会出现在拍卖中。一个以公文包为基础的Apple-1在5月以471,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而其他销售则出现了交易设备超过900,000美元。高价也延伸到手册,最近一次拍卖在7月看到一个副本售价为12,296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