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法国发明家Franky Zapata骑着自制的飞行滑板顺利由出发

导读 虽然中间有停下来加一次油,但依然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就在稍早的时候,法国发明家 Franky Zapata 骑着自制的「飞行滑板」顺利由法国出发

虽然中间有停下来加一次油,但依然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就在稍早的时候,法国发明家FrankyZapata骑着自制的「飞行滑板」顺利由法国出发,横越了约35公里宽的英吉利海峡,抵达对岸的英国。受限于油料,这不是一次「无间断」的旅程,必需在中间停留的补给船上加油才能完成全程,但从头到尾连着加油仅花了22分钟,据称最快竟达到了时速170公里。

这不是Zapata的第一次尝试,在七月底时他就试过一次,但因为补给船太小,在降落时以「数公分之差」错过了降落平台,所以这次自然是换了一艘大一些的船和平台了。

英吉利海峡由于宽度适中,又是在英、法两国之间,在过去一个世纪当中经常被当作试验新交通工具或新挑战的舞台,为挑战者带来名利。不过虽然Zapata此次的挑战多少有为了其公司Z-Air宣传的意图在内,但是能有近20公里的航程,以及170公里的时速,已经让它脱离了完全实验品的阶段,有着初步的实用性。法国军方已经对其表示高度的兴趣,将以Zapata的飞行滑板为原型,研究艰难地形的短程补给、甚至是做为攻击平台使用的可能性呢。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