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昆士兰农业科技创业公司计划开设一个新的农场办公设施

导读 昆士兰州农业机器人公司SwarmFarm正在寻求开设一个专门建造的办公设施,作为昆士兰州政府1000万澳元农村经济发展(RED)拨款计划的一部分,在

昆士兰州农业机器人公司SwarmFarm正在寻求开设一个专门建造的办公设施,作为昆士兰州政府1000万澳元农村经济发展(RED)拨款计划的一部分,在获得25万澳元赠款后将作为创业公司的总部。

新总部预计将于2020年4月完工,将位于Gindie,由SwarmFarm联合创始人Andrew和JocieBates拥有。它将取代使用临时可拆卸建筑物设置的创业公司现有总部。

“我们很自豪能够以农场为基础,因为它使技术保持真实。这意味着我们的工程师必须走出围场才能使技术发挥作用。扩大业务的一大部分是我们可以拥有设施我们可以正常工作,“JocieBates告诉ZDNet。

该设施还将作为容纳不同农业团体,农民和旅游团的空间。

“当它是技术时,农民想要检查它。他们想要感受它,看到它,并了解如何使用它。我们希望有很多人通过我们的设施,我们将能够接待,“贝茨说。

SwarmFarm成立于2012年。根据Bates的说法,这个想法是由这对夫妇在自己的农场面临的问题所激发的。

“农业多年来的趋势是尽可能地获得最大的机器-这几乎是一种自我竞争-我们认为我们怎样才能更好地做到这一点,”贝茨说。

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几种机器人原型,以帮助农民在日常活动中更有效率,包括杂草喷洒,草坪割草和果园之间的砍伐。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名为Indigo的商用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该公司的SwarmBot5平台。机器人单元作为使用重型拖拉机的替代方案,现在用于草坪农场,并配有3米的割草甲板,Bates预计可用于其他应用。

贝茨表示,该公司的下一个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持续-将在SwarmBot5的背面为苹果产业创造一种除草剂喷雾器,以帮助果园种植者准确地“喷洒”。

“通过计算每棵树的可变费率,我们将能够根据我们的需要来观察花朵的负荷和喷雾量,”她说。

SwarmFarm现在与Toowoomba的一家企业合作生产其机器。

通过拨款,该公司还预计将招聘另外15名全职员工,包括农业,机电一体化,软件和机械工程师,这将使未来12-18个月的现有员工人数翻倍。这是公司计划在2021年6月之前将总人数增加到57人的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大部分职位都在澳大利亚地区。

“我们真的希望扩大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团队并非都在这里,但我们肯定会有一个家庭基地,尤其是培训。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我们会让人们回来运行机器,贝茨说:“这将有助于提升他们。”

SwarmFarm是昆士兰州15家获得RED补助金的企业之一,旨在为有助于区域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的项目提供资金。在第一轮下,共发放了330万澳元。

RED补助计划将在2021年结束的三年期间内进行三轮融资。RED补助金第二轮的资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然而,当涉及到使用机器人进行耕作时,SwarmFarm并不孤单。日本可持续蔬菜生产商Spread几乎完全由机器人经营农场。

去年在辛辛那提还建立了一个室内垂直原型农场,以证明全自动室内农业不仅更安全,而且有利可图。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