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A已经概述了获得罕见的FIFA19终极团队卡的可能性

导读 EA已经概述了获得罕见的FIFA19终极团队(FUT)卡的可能性,在它的第一个游戏推广,一个观看。 正如Eurogamer所报道的,这23张现场卡片-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里亚德·马雷兹的

EA已经概述了获得罕见的FIFA19终极团队(FUT)卡的可能性,在它的第一个游戏推广,一个观看。

正如Eurogamer所报道的,这23张现场卡片-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里亚德·马雷兹的特刊,他们每个人都在赛季开始前移动俱乐部-全年都在调整,以反映出色的现实生活表现,使他们比他们的标准版本更受欢迎。

通过一个新的展示包可能性功能-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实施后,比利时的赌博委员会的裁决-现在玩家清楚的是,有不到1%的机会确保一个人的手表卡。

EA体育副总裁达里尔·霍尔特(DarylHolt)解释了这个系统将如何在夏季运行,他说,国际足联的终极团队包与其组合中的其他游戏不同,比如星球大战战场2。

“对于终极团队来说,当你买了一包,你就知道你得到了什么。霍尔特说:“你正在获得一定数量的资产,这些资产是有保障的——我们将开始进行包赔率披露,这将向你展示你可能得到的赔率。””“那将是我们19年的产品系列。所以,至少在这方面,要了解获得X、Y和Z卡的机会是什么。”

正如上面的截图在底部的小打印中所表明的那样,这些几率可能会波动-尽管如何以及为什么还没有得到确认-并且包内容是“动态生成和验证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