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多亏了这个新的工作室mod你可以用传送门的枪来玩守望先锋

导读 调制器把切尔的门枪带到了Overwatch。 创建了OverwatchWorkshop,一个新的,游戏中的修改工具,枪也不仅仅是化妆品。 由于OverwatchWorkshop能够让玩家改变游戏规则以适应新的模式和

调制器把切尔的门枪带到了Overwatch。

创建了OverwatchWorkshop,一个新的,游戏中的修改工具,枪也不仅仅是化妆品。由于OverwatchWorkshop能够让玩家改变游戏规则以适应新的模式和功能,这种枪也可以用来发射出入口入口。

它甚至遵循Portal自己的“快速进入,快速进入”的规律,允许玩家建立势头,并在地图上炫耀自己。

“莱姆博和我做了一个工作门户枪,以保持势头与@PlayOverwatch研讨会!”创作者安迪推特,分享一个视频的模式在行动(谢谢,拉德圣经)。设置与门户的标志性配乐,它看起来不可思议。在这里,看看:

莱姆博和我自己做了一个工作门户枪,以保持势头与@PlayOverwatch研讨会!

如果你想自己去,使用代码BE2J7来解锁车间中的模式。

观察车间只有几天了,玩家已经很好地利用了这些工具。这是我们选择的最好的手表车间代码,我们已经看到了到目前为止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