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红死赎回2将于11月5日来到PC

导读 红死赎回2将于11月5日来到PC,这是-神圣的牛-现在不到一个星期。 对于那些想在时钟零点的时候得到他们的牛仔的人来说,预装-对于那些预先购买的人-现在已经开始了。 预装(和其他

红死赎回2将于11月5日来到PC,这是-神圣的牛-现在不到一个星期。对于那些想在时钟零点的时候得到他们的牛仔的人来说,预装-对于那些预先购买的人-现在已经开始了。

预装(和其他一切)是通过新的摇滚明星游戏发射器完成的,如果你还没有它,你可以在这里拿起它。您还需要,如系统要求所列,一个巨大的150GB的免费驾驶空间,以塞进它。

在PC上的红读赎回2将具有一些增强的原始控制台版本,包括新的赏金猎人任务,帮派隐藏,宝藏地图,马,一个新的任务,等等。《红死在线》自今年早些时候上线以来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一旦进入个人电脑,它将有望取得成功。

如果你还没有把你的钱扔在它,红死赎回2是可在$60购买的特殊版本(这是一个自动“免费升级”的标准版本),或$80的终极版,其中包括奖金服装,幸存者营地主题,额外的武器,和一匹漂亮的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