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ircel与Micromax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

导读 Aircel与Micromax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Canvas Beat。 以卢比计价。 新的Micromax智能手机与Aircel的数据、应用程序和语音服务捆绑在一起。 作为第一款3G音乐智

Aircel与Micromax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CanvasBeat。以卢比计价。新的Micromax智能手机与Aircel的数据、应用程序和语音服务捆绑在一起。作为第一款3G音乐智能手机,画布节拍将由Aircel专门为其客户零售。

Micromax画布节拍的重要功能包括5英寸显示器、1.2GHz四核处理器、Android4.4.2JellyBean、8MP摄像机、3G连接和3D内置环绕扬声器。Aircel提供Rs的全套通话时间。118卢比。118,本地呼叫和STD呼叫@1p/秒6个月,每月1GB数据(2G/3G)30天,ISD呼叫福利和免费1000首歌曲通过Aircel应用程序。

“Aircel一直站在数据革命的前沿,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3G数据的激增要求智能手机和屏幕尺寸相当大的设备以及相关内容和应用。我们很高兴推出CanvasBeat,这是业界第一款3G音乐智能手机,它的包装内容正确,特别是为音乐爱好者开发,并将为他们提供统一的音乐体验,“AnupamVasudev先生,首席营销官,Aircel。

“随着CanvasBeat的推出,Micromax通过与Aircel合作,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令人兴奋的数据包,从而推动该国的数据使用,从而加强了对大众技术民主化的承诺。这种伙伴关系将被证明是Aircel数据提供和Micromax硬件能力的融合,使数百万印度消费者能够无缝连接,“Micromax联合创始人VikasJain先生说。

Aircel的新智能手机计划是电信运营商为利用印度智能手机浪潮所做努力的一部分。在过去,Aircel与Micromax捆绑在一起,提供与Micromax设备捆绑的数据、语音和内容包。捆绑数据计划或运营商专用智能手机允许运营商扩大数据在该国的采用,以及接触第一次智能手机用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