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pice可能推出Android One和amp排灯节之前的火狐手机

导读 印度手机制造商Spice手机公司(Spice Mobiles)昨日表示,计划将火狐操作系统(FirefoxOS)的手机提高到Rs。 在排瓦里附近1000人。 同时,Spice也可能在围绕Rs的Android One倡议下推

印度手机制造商Spice手机公司(SpiceMobiles)昨日表示,计划将火狐操作系统(FirefoxOS)的手机提高到Rs。在排瓦里附近1000人。同时,Spice也可能在围绕Rs的AndroidOne倡议下推出新的Android手机。6,000.

今年早些时候,Mozilla(Firefox网络浏览器的开发者)与Spice和Intex手机捆绑在一起,以大约Rs的价格将FirefoxOS手机推向市场。一千五百个价格点。该公司渴望进入功能手机市场,并以功能手机的价格点提供智能手机。

至于AndroidOne倡议,Android负责人SundarPichai今年在谷歌I/O推出,其中Spice是合作伙伴,这可能是印度市场的一个游戏改变者。通过Android一号倡议,Spice和其他合作伙伴(Micromax和Karbonn)将使用谷歌的指导方针制作手机。这将意味着入门级谷歌游戏版,就像手机进入印度市场一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