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美泰公司宣布米加Bloks的®生物基塑料线在纽伦堡玩具展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美国商业资讯)-Mattel,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T)今天宣布,该公司最受欢迎的建筑品牌MEGA正在推出源自生物塑

加利福尼亚州ELSEGUNDO-(美国商业资讯)-Mattel,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T)今天宣布,该公司最受欢迎的建筑品牌MEGA正在推出源自生物塑料系列的新产品。销售量最大的学前建筑产品MegaBloks现在将具有三套学前建筑套件-PolarFriends,SafariFriends和WoodlandFriends-来自生物基树脂。这些建筑具有经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包装,可以完全回收。

MEGA公告是美泰最近推出的第二个产品,这是其最近宣布的目标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到2030年在其产品和包装中实现100%的可回收,可回收或生物基塑料材料。这一新目标扩展了公司的环境可持续采购原则这是在2011年宣布的。公司现在从回收利用或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产品中采购其包装和产品中所用的纸和木纤维的93%,超过了其2018年90%的目标。

美泰(Matte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ichardDickson表示:“环境可持续发展是公司的首要任务,我们很自豪地宣布Mega的首款生物基材料制成的产品。”“我们的Mega团队坚决致力于为他们的忠实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他们正在推动创新,以最可持续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MEGA高级副总裁BismaAnsari表示:“创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对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消费者都很重要,而我们从生物基塑料衍生的第一条生产线就是一个例子。”“我们的MegaBloks是MEGA的决定性产品,因此创新的下一步使我们能够从更加可持续的材料中创造出我们知道家庭喜爱的高质量产品。”

MegaBloks的新系列将向全球零售商推广。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megabloks.com。

关于美泰

美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专门从事优质玩具和消费品的设计和生产。我们创造创新的产品和体验,通过游戏激发,娱乐和发展儿童。我们通过标志性的特许经营权(包括芭比娃娃,风火轮®,美国女孩®,费雪牌®,Thomas&Friends™和Mega®)以及我们与全球合作伙伴拥有或许可的其他受欢迎品牌来吸引消费者娱乐公司。我们的产品包括影视内容,游戏,音乐和现场活动。我们与全球领先的零售和技术公司合作,在40个地点运营,并在15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产品。自1945年成立以来,美泰(Mattel)能够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探索童年的奇迹并赋予孩子们最大的潜力感到自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