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HCL Technologies成立了专门的Microsoft业务部门

导读 印度诺伊达-(Business WIRE)-HCL Technologies(HCL),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成立专门的HCL微软业务部门,专注于微软技术。这将扩

印度诺伊达-(BusinessWIRE)-HCLTechnologies(HCL),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成立专门的HCL微软业务部门,专注于微软技术。这将扩展Microsoft的业务应用程序,MicrosoftDynamics365,MicrosoftAzure,IoT和AI/机器学习产品,并帮助员工使用Microsoft365和Windows10在现代工作场所中完成更多工作。HCLMicrosoft业务部门将创建知识分子该属性扩展了Microsoft平台,以适应特定于客户的方案,还将为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制造,零售和旅游行业的客户提供额外的支持。该业务部门将全球最大的屡获殊荣的MicrosoftDynamics实践之一与HCL公司PowerObjects集成在一起,并将汇集5500多名专业人员,

“年度最佳Microsoft2019Dynamics365客户服务合作伙伴”

推这个

“HCL微软业务部门是巩固HCL与微软成功和长期合作关系的下一阶段。客户越来越大胆地迈进,将物联网解决方案与用于分析的机器学习相结合,在公共云中运行该解决方案,并得到CRM的支持。”HCLIT服务部门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alyanKumar说技术。“该业务部门将HCL的专业服务和全球影响力与Microsoft强大的云和业务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了强大而独特的产品。当企业为实现竞争优势而积极实施数字技术时,这些产品正处于关键时刻。DonJones是HCL微软业务部门的带头人,他拥有20多年的Microsoft经验,并与Microsoft一起创建了许多成功的解决方案和市场营销活动,我们对他成功领导这一计划的能力充满信心。”

微软执行副总裁JudsonAlthoff表示:“通过建立微软业务部门,HCL在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结果,公司将受益于为其数字化之旅量身定制的独特产品和服务,同时促进现代工作和协作。在一起,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丰富的体验。”

HCL被评为IDCMarketScape:2019年全球Microsoft实施服务供应商评估的领导者(文档编号US45034818,2019年5月)。和Forrester居HCL在其报告中,ForresterWave报告™的领导者:Microsoft动态365个服务,2019年第二季度此外,微软名为HCL-PowerObjects作为赢家“微软2019和动态365年的客户服务合作伙伴”和“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合作伙伴”奖。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cltech.com/microsoft

关于HCLTechnologies

HCLTechnologies(HCL)为全球企业提供未来十年的技术支持。HCL的1-2-3模式策略,凭借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以客户为中心和ideapreneurship™的企业文化,使企业能够转变为下一代企业。

HCL通过三个业务部门提供其服务和产品-IT和业务服务(ITBS),工程和研发服务(ERS)以及产品和平台(P&P)。ITBS使全球企业能够通过在应用程序,基础架构,数字流程运营和下一代数字转换解决方案领域中的产品来转变其业务。ERS在产品开发和平台工程的各个方面提供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在P&P中,HCL为全球客户提供现代化的软件产品,以满足其技术和特定于行业的需求。通过其先进的合作创新实验室,全球交付能力和广泛的全球网络,HCL在各个行业垂直领域提供整体服务,这些服务归类于金融服务,制造,技术和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HCL对其多样性,社会责任,可持续性和教育计划感到自豪。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12个月,HCL的合并收入为97亿美元,其在14个国家/地区的149,000名创意企业家在45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cltech.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包含“计划中”,“期望”,“相信”,“战略”,“机会”,“期待”,“希望”或其他类似词。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未决监管程序的影响,收益波动,我们管理增长的能力,IT服务的激烈竞争,我们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实体的成功,取消政府财政激励措施,政治动荡,在印度以外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以及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总体经济影响我们行业的条件。不能保证在此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将被证明是准确的,并且发布此类前瞻性陈述不应被公司或任何其他人视为本公司的目标和计划的代表。公司将实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