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分析及到2028年的趋势-ABB

导读 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有望在2028年之前增长。市场所看到的一些突出趋势包括数字化和AI的使用增加,软机器人的增长以及电子行业自动化的增长。

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有望在2028年之前增长。市场所看到的一些突出趋势包括数字化和AI的使用增加,软机器人的增长以及电子行业自动化的增长。

根据应用,市场细分为组装和拆卸,装卸,涂层,熨烫,机械加工,焊接和锡焊,加工,工业材料去除和检查系统,分配,材料处理和其他应用。焊接和钎焊部分又分为电弧焊,气焊,激光焊,点焊和其他焊接。加工过程进一步分为铣削,研磨,抛光和切割。工业材料去除和检查系统部分进一步分为去毛刺,钻孔,测量,检查,测试,抛光和打磨。分配段进一步细分为粘合剂密封/分配,食品分配,胶合,喷漆和喷涂。物料处理又分为组装,清洁,装载,移动,包装,码垛,卸货和其他物料搬运。其他应用领域进一步分类为压铸和成型以及检查和质量测试。

该行业报告分析了研究范围内在全球以及区域范围内所有给定细分市场的市场估计和预测。该研究提供了2015年的历史市场数据,并提供了2016年的2017年收入估算以及2018年至2028年的预测。该研究关注市场趋势,主要参与者,供应链趋势,技术创新,关键发展和未来战略。通过对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等主要地区的全面市场评估,该报告对于现有参与者,新进入者和未来投资者而言都是宝贵的资产。

报告重点:

该报告对当前和未来的市场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以确定投资机会

使用估计的市场价值作为基数,到2028年的市场预测

各业务领域,地区和国家的主要市场趋势

市场上观察到的主要发展和策略

市场动态,例如驱动因素,约束,机会和其他趋势

关键参与者和即将到来的杰出参与者的深入公司简介

到2028年新兴国家的增长前景

市场机会和新投资建议

涵盖的关键主题:

1市场概况

1.1研究方法

1.1.1研究方法与来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