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Tealium将配置文件流传输到Wunderman Thompson的客户云技术堆栈

导读 Tealium,实时客户数据,业务流程中的受信任的领导者,宣布与合作伍德曼汤普森,一个WPP公司,Tealium的AudienceStream CDP集成为个人资料

Tealium,实时客户数据,业务流程中的受信任的领导者,宣布与合作伍德曼汤普森,一个WPP公司,Tealium的AudienceStreamCDP集成为个人资料流引擎为它客户云。

WundermanThompson的客户云将品牌和人员聚集在一起,进行相关的及时对话,充当客户数据的枢纽和票据交换所。该平台集成了品牌的Adtech,Martech和其他数据生态系统,以创建,管理,增强,丰富,更新,联合和激活其客户的综合档案。无论何时何地,这些创新都会带来相关的个性化体验,从而推动更深入的参与,行动和更高的转化率。TealiumAudienceStreamCDP用作技术堆栈中配置文件的中性层,联合并更新了所有接触点上丰富的客户单一视图,从而可以将最新和最佳信息告知用户。

WundermanThompsonData首席执行官JacquesvanNiekerk说:“我们很高兴与Tealium合作,因为该技术使我们能够在Adtech生态系统中实时更新和联合消费者概况,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为其客户部署强大的体验。”。“借助Tealium,我们的客户云能够在几毫秒内连接到浏览器,接收信号,识别客户,更新他们的个人资料,并以适当的微妙内容对这些信息采取行动。”

Tealium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ikeAnderson说:“WundermanThompson处于数据驱动的互动的最前沿,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够充当客户数据编排层,为客户提供相关的个性化体验。”“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整合与WundermanThompson的客户云产生的影响,以及最终如何帮助WundermanThompson客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体验。”

除了Tealium的AudienceStreamCDP,Tealium还提供了Tealium通用数据中心内的完整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包括TealiumiQ标签管理,EventStream(API集线器)和DataAccess。Tealium还提供了用于满足GDPR和CCPA要求的同意管理解决方案,以及针对数百个数字数据源的预构建连接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