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顶级Bose 三星 Vizio和Sonos Soundbar黑色星期五交易 零售Egg研究的顶级早期家庭影院和音频销售

导读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找到以下列出的最佳早期Soundbar黑色星期五交易,包括Sonos,Bose,Vizio和Samsung Soundbar系统的即时节省。最佳S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找到以下列出的最佳早期Soundbar黑色星期五交易,包括Sonos,Bose,Vizio和SamsungSoundbar系统的即时节省。

最佳Soundbar优惠:

节省Sonos条形音箱-在Sonos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促销中查看最畅销的SonosBeam,Playbase和Playbar条形音箱的最新交易

在Amazon上的Bose,Samsung,Vizio和SonosSoundbars上节省高达420美元-单击链接以获取顶级品牌如Bose,Samsung,Sonos和Vizio的条形音箱的最新价格。

在Amazon的BoseSoundbars上节省高达36%的折扣-查看BoseSoundBar700和500,SoundTouch300和Solo5TV条形音箱的实时价格

在亚马逊上购买三星条形音箱和家庭影院音频最多可节省44%-查看各种三星条形音箱和家庭影院环绕声系统的实时价格

在沃尔玛购买条形音箱和家庭影院系统可节省39%的折扣-查看来自三星,Bose,Vizio和Sonos等受信任品牌的条形音箱的实时价格

在Bose.com上保存在BoseSoundbar700,SoundTouch和Solo5电视条形音箱上-

保存三星Q赠品及标准的条形音箱-在Samsung.com

在B&HPhotoVideo上节省大量的Vizio,Samsung,Yamaha和Bose条形音箱

黑色星期五销售时间有限。请访问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页面和沃尔玛的“降价”页面,以获取最新交易。零售蛋通过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赚取佣金。

高品质的条形音箱通过其充满空间的音频,一组低音扬声器以及与其他设备的连接性,可增强任何电影,电视和音乐的体验。Bose在提供最佳和最完善的条形音箱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Vizio创建了适合大多数预算的经济实惠的条形音箱。三星条形音箱具有沉浸式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功能,可用于顶级型号和eARC支持。

黑色星期五销售如何运作?黑色星期五交易通常为假日购物者提供大量节省,许多畅销商品的折扣从20%到50%不等。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购物者选择了在线购物,而不是在黑色星期五期间前往零售商店。会计师事务所德勤(Deloitte)报告称,黑色星期五购物者中有50%的人现在更喜欢在线购物而不是在商店购物。

关于零售蛋:零售蛋分享电子商务交易的新闻。作为亚马逊准零售蛋,您可以通过符合条件的购买获得收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