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华为发布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主板,已与同方电脑等展开合作

导读 9月19日上午消息,在今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宣布推出鲲鹏服务器主板和鲲鹏台式机主板。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介绍,鲲鹏主板

9月19日上午消息,在今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宣布推出鲲鹏服务器主板和鲲鹏台式机主板。

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介绍,鲲鹏主板搭载两颗鲲鹏920处理器,性能提升25%,可靠性提升15%,能效提升15%。

他表示,华为将开放鲲鹏主板,使能整机伙伴。鲲鹏主板将开放接口与设备规范,同时共享工程能力,提供整机参考设计。让合作伙伴开发出自有品牌的服务器和台式机产品。

据悉,华为已与同方电脑等展开合作。

同方股份首席运营官在会上称,同方作为国内第二大电脑整机厂商,年产能达1000+万台。他透露,今年年初与华为进行接触,拿到了鲲鹏主板的样品。这也让同方在主板的基础上能够更快做整机开发。

他介绍,同方与华为合作的产品,单核跑分1491,多核跑分6300,能够提供流畅4K体验。赶上了国际上主流的处理器性能。据悉,同方未来也会在服务器、笔记本等产品上与华为展开合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