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公关主管将于10月离职,已在苹果工作16年

导读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在为苹果服务16年后,将于今年10月离职。备忘录称,道林正计划离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Dowling)在为苹果服务16年后,将于今年10月离职。

备忘录称,道林正计划离开,因为他离开苹果的“时机已经成熟”。

“在苹果工作了16年,并经历了无数次演讲、产品发布和偶尔的公关危机之后,我决定现在是我离开苹果公司的时候了。”道林在这份备忘录中表示,“从今天开始,菲尔将临时管理这个团队,我将在10月底之前帮助过渡好工作。在那之后,在尝试一些新的事情之前,我计划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在Petra的家中,我有一个支持我的、有耐心的伴侣,还有两位十几岁的漂亮的孩子。在我有机会的时候,我期待着与她们三人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

道林在备忘录中还表示,“我对苹果以及公司所有人无比忠诚,与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和以及团队合作,完成了我们所要做的所有工作,这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

苹果在发送给媒体的声明中,已经对道林的离职消息予以证实。

该声明表示,“史蒂夫·道林为苹果奉献了16年多的时间,在许多最重要的时刻,他在各个层面为苹果做出了贡献。从首个iPhone产品、AppStore到AppleWatch和AirPods,他帮助苹果讲述了苹果的故事,并与全世界分享了我们的价值观。在苹果又一次成功地推出新产品之后,他决定离开苹果,与家人共度许多值得珍惜的时光。他为公司留下的一份巨大的遗产,将激励公司的服务业务走向未来。我们感谢他为苹果付出的一切,并祝愿他一切顺利。”

道林拥有明尼苏达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在2003年加入苹果之前,道林曾在CNBC担任作家和制片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