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华为新手环渲染图曝光,或为华为手环4 Pro

导读 IT之家9月18日消息据Android Headlines报道,华为新手环渲染图曝光;Slashleaks称这款手环可能是华为手环4 Pro。据了解,华为Mate 30系

IT之家9月18日消息据AndroidHeadlines报道,华为新手环渲染图曝光;Slashleaks称这款手环可能是华为手环4Pro。

据了解,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明天就正式发布了,一同发布的还有华为智慧屏和华为WatchGT2智能手表;目前看来,华为新款手环也有望在发布会一同亮相。

信息显示,这款新的华为手环代号为“andes”,具有心率传感器和SpO2传感器,可测血氧饱和度;这款手表采用珊瑚橙的外观,从图中还不知道手表是否采用可拆卸设计;此外,没有更多的参数信息。

AndroidHeadlines称,去年华为WatchGT智能手表和华为手环3Pro一同推出,今年也有望一同亮相。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