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三星s21有带spen的手写笔吗?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三星s21是否有带spen的手写笔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三星s21是否有spen手写笔的相关知识。所以今天,让我们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三星s21是否有带spen的手写笔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三星s21是否有spen手写笔的相关知识。所以今天,让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下三星s21是否有带spen的手写笔的知识。

三星s21没有手写笔,只有三星S21Ultra可以支持手写笔,这也是三星s系列手机上首款支持s笔的产品。

三星S21Ultra上使用的S笔功能没有Note20U多。比如S21Ultra上没有出现手势操作的功能,SPen上的按钮只能作为画板的橡皮擦。此外,三星已经确认,S21Ultra上配备的这款SPen的规格与不久前发布上市的三星GalaxyTabS7上使用的规格相同。此外,在S21系列上,SPen并不是标准产品。它作为S21系列的附件出现。由于没有独立的SPen插槽,三星专门为S21Ultra配备了手机壳,有翻盖和纯后壳两个版本。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三星s21是否带有spen手写笔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